close

——是什麼,讓我在那一刻遇見如此美好的你?

——從那刻起,我開始明白什麼叫做幸運。

 

大家好 ^^

厲旭的生日即將到來,各種慶祝活動也接踵而來,相信大家一定也很期待吧?

這一次我們精心設計了四款名片,要給和我們一樣愛他的大家♥

希望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把他給我們的幸福分享給你們。

 

 

——名片預覽

 

 

——索取資訊

▶ 名額:50

▶ 時間:6月21號 08:00 ~ 額滿為止

▶ 表單:點我

▶ 索取成功名單:點我

※ 通知信已寄出有問題歡迎底下留言詢問,索取表單依然開放額滿截止,謝謝大家。

 

——索取辦法

▶ 只要回表單內關於金厲旭的五個問題即可,我們將取答對題數最高的前50名幸運兒。

▶ 每名索取成功者,我們將會隨機贈送一款小卡(如果想獲得全套請參考兌換辦法)

▶ 表單將於 6月21日晚上7點55分公開, 晚上8點00分準時開放填單

▶ 提前或重複填單者一律直接取消索取資格!

▶ 每人限索取一張,一個地址也只能索取一份,請親們務必多加留意。

▶ 小卡嚴禁交換及販售,如有違反一律加黑名單。

 

——兌換資訊

▶ 發票:10張/份  or  現金:10元/份 ※ 二選一

▶ 開放時間:6月21日 ~ 額滿為止

▶ 兌換採預購制,會於小卡完成後統一寄出。

▶ 一個地址限兌換兩份

回郵地址:235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23巷33弄8號  舒羽 收

 

——兌換辦法

▶ 只限回郵兌換

▶ 小卡嚴禁交換及販售,如有違反者一律加黑名單。

 

回郵注意事項 ※※※

1、恕不找零,請準備好剛好的錢。

2、零錢的重量越輕越好。 (例如:50元,重量:一個50元銅板 < 5個十元銅板 )

3、零錢請黏於紙板上或用膠帶固定起來,不要讓郵差會發現它。 (用摸的或用搖的都聽不出來就可以了) 

4、信封上的郵資請貼足夠,只接受平信。 (寄回禮包亦同)

5、請於寄出後在填寫購買表單。

6、請拿未公開發票兌換

7、請在信封裡附上小紙條 (註明姓名信箱份數),請注意發票數量喔^^

 

寄出請填單 >> 戳我

確認回郵寄出日期 >> 戳我

 

有問題歡迎下面留言提問 

 

always be inside our heart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ide Our 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